考察之旅

考察团最划算,不用自掏腰包又有得玩,又可以认识一班来之各地的同行。当然不只是玩,最重要还是要熟悉景点及互相交流。

Tuesday, June 20, 2006

沙巴考察之旅



4 天的考察之旅 实在很匆忙。在机场集合时我才发现很都是马来人,只有四位华人而已。其中一位是星洲日报的记者。
第一天我们游玩了沙巴市区。其实kinabalu 市区不大, 没什么好玩的。
第二天我们去Kudat 看民族文化表演。然后乘火车过Padas River 回来.
第三天到TAR marine park , 我们先到Manukan island 吃烧烤午餐, 然后才到gayana island 。gayana island resort 是water chalet , 餐厅下面就可以看到很多大大只的鱼。也有天然游泳池,可以和鱼一起共游。另外也设有海洋生物研究所。
第四天参观kinabalu national park .从山脚下就可以看到神山,非常壮观。
其实4天的行程里最高兴还是认识了几个朋友,尤其是记者郑永忠。 他是个非常热爱爬山的人,甚至一年里可以爬几次神山。他让我认识神山,让我有了想爬山的冲劲。

4天实在太紧凑了。我爱沙巴, 有一天我会再回来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