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察之旅

考察团最划算,不用自掏腰包又有得玩,又可以认识一班来之各地的同行。当然不只是玩,最重要还是要熟悉景点及互相交流。

Sunday, July 02, 2006

Bubu long beach perhentian island ~ 攀爬岩石

来至各地的代理商
晚上玩火表演-差点烧到头发


美国佬把我从被困的悬崖中救下来

开始往下abseilling了。。。

2006年2月24日

在Bubu long beach resort 的邀请下 , 终于可以圆了我对他的梦想。这是一个比较洋派的度假村。靠海而且海滩很大,躺在沙滩上吹海风的感觉很棒。二月份风浪很大,我们不能出海潜水,所以选择了最新推出的abseiling岩石攀下。
下午我们一般来至各地代理商一起出发去了。首先要爬上高山悬崖先,再从悬崖上绑上绳子一步一步从90度的悬崖相背爬下。悬崖下是海浪冲击岩石的下山谷,沙沙声的海浪,感觉很吓人。

我一直在想如果今天我能够攀爬下去,这一辈子就没什么好怕了!当乞丐小意思,见大老板小意思,而今天面临的是生命的一线只差!
轮到我了。。。突然在下去的那一霎那,我觉得其实只要抓对技巧一步一步的爬下去,并不是那么可怕啊!!

但是可怕的事情来临了,因为天开始黑了,浪开始高了,我们被困在悬崖山谷里回不了!!!
大家开始想办法了,往悬崖旁的另一个角爬上去却遇上了绝路,我爬得最快结果被困在最高的山里下不了。最后美国佬把我救下来。下来后还要冲过浪才能成功爬出来!

这一次的亲生经历太好玩太刺激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